給最愛的Simon~生日快樂+結婚紀念日快樂的禮物。
是三張用愛情與歲月累積的簡單卻珍貴的相片...
..
這是我第22次祝你生日快樂,也是我們結婚十二周年,所以我想到把照片合成送你!
但最早的照片我只能找到199
9年(再早就是無數位的底片時代),
其實我也不想找更早
的照片出來.....因為黑眼鏡框的"童年"時代照片,實在太嚇人了!哈哈!


讓我們一起經歷人生裡的喜怒哀樂,一起走遍世界,一起慢慢變老,
老到一起坐在搖椅上回想精采的一生,擁有說不完
的故事.....

雖然我們都老了(老到只剩下模糊的背影...哈哈!請見上圖最大張的那張),
但乖巧的兩個孩子是我們的驕傲,可是他
們會長大,他們有自己的人生,
所以~請記得牽手的我們要
一起相愛的走下去,天荒地老。

⋯⋯ 內心OS:永遠都覺得自己好老,但永遠都只有更老....唉~好吧!
  往好處想,你也老了,兩個人一起老就沒關係
了....@@


PS:哈哈....剛剛發現...Simon 1999年穿的那件綠雪衣,居然到了2012還在穿耶!有窮困.....

PS:2012年,我們兩個人不是穿雪衣穿得跟肉粽一樣,就是戴墨鏡遮醜,要不就是乾脆
  整個模糊掉.....@
@.....兩個老到不想見人了......XDDDDD



【魚的碎碎念】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隔天早上上學前,我開電腦秀照片給女兒與兒子看,兒跟兒子很開心的看照片⋯⋯

「媽媽~以後我也要找一個像爸爸這麼好的老公。」女兒說

「那我以後也要找一個像媽媽那麼好的老婆」天然呆的弟弟接著說。
「好阿!」我說。(睡眼惺忪,因為昨晚弄照片弄到快天亮....)


「媽媽~那你跟爸爸是怎麼認識的?」聰明的女兒又問。
「喔!學校認識的阿!爸爸是媽媽的學長。」我回答。
「那媽媽~你認識爸爸的時候是幾歲?」女兒繼續問。

「.........=__=lll....上學快遲到了!(轉身)弟弟~不要玩車車了,
  趕快去穿鞋,我們要出
門了。」
媽媽我突然清醒了。

冏.....我哪敢講我十五歲就跟Simon在一起了....OMG!
到底我們是孩子的正面教材還是負面教材?
答案很兩極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的旅行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