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次在泰國曼谷旅行,走在捷運空橋上看到這個停車場,
我站在那裡看很久.......

挖哩勒~停車停成這樣,有的還三排並列,這樣是要怎麼把車子開出來?
曼谷塞車是世界有名的,但這樣的停車場,是哪個人敢停啊?
我百思不得其解。



突然,一個人走進停車場,邊走邊玩的甩著汽車鑰匙,
我趕緊好奇的盯著他看,默默的在天橋上等著看他怎麼取車。
運氣很好(是誰運氣好啊?黑心魚!) 他的車就準準的停在那堆車的最中間,
我吸著飲料,在天橋上幸災樂禍的等著看戲。

說時遲那時快,一旁走過來某位一直站在路邊的老兄,
兩個人機哩哇啦的講了講話,車主遞給對方錢,就閃一邊涼快的等車。
只見這位老兄像玩魔術方塊一樣,跑到某台車子後方,
用力推車,一台撞一台再撞一台.......
撞著撞著,直到挪出車主的車子可以開出來為止。

原來這位老兄的工作居然就是玩"汽車魔術方塊"!!!
敢情在這種車滿到爆出來的地方停車,
就是手剎車不能拉、保險桿夠強壯(還是泰國車保險桿都無敵強)。
後來我也發現,一個停車場裡會有好幾位這樣的壯丁,從事"推推車"工作。



真是令人嘆為觀止的城市景觀,也是令人不知該笑還是該哭的都市人智慧。
(黑心魚說:我的車──就會想哭;別人的車──就會想笑)



又是一個需要人幫忙「推推車」的停車場。曼谷真多這種停車場。
(還是幾乎每個停車場都是這樣的?)



曼谷的城市天際線很特別。這滿地的車,簡直像假的玩具車.......
(我那爆愛玩小車車的天然呆幼稚園兒子,如果來到這裡,應該會開心到抓狂)
如果這裡是上海,地上那堆跟螞蟻一樣的車,應該會換成人潮。(一樣令人嘆為觀止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【魚的碎碎念】
你以為曼谷只有停車場驚人嗎?那就錯了喲!
大馬路上如果塞起車來,那畫面一樣令人讚嘆不已!!
(基本上就是超大型停車場,車子龜速啊!)
看完以後,你就會發現,你有多愛"呆玩"啦~!
不要再嫌了!我們的交通還是不錯的啦!(~甩髮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的旅行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